爱吃桂花糕的雪纺

关于玩我忍三的时候打排位被别人骂

  上一次打排位我拿的是小黑,没有禁别人常用的卡牌。然后被一个人骂的惨不忍睹,问题就是那两个是我的队友,死的还比我早。

  当时我的想法就是,这两个人不是有病吧!我当时什么话都没说,后面的那两个人开麦骂的实在凶,当时我朋友在旁边听的,那叫一气,直接对我说,要不然你关掉重新打开去打33。

  然后我就说,哎呀,一场排位吧,以后肯定会碰不到的啦,后来打着打到一半左右,他俩挂的比我早,实力比我低,在那逼逼,在那边观战说我,哎呀,这怎么样那怎么样(他们在我私聊那边说的)

  打完一局全是靠我,后来呢我直接去打三三了也不知道后面他又是怎么加到我QQ的,直接到QQ来骂我你不能我周围朋友一圈,后面是我一个对家把我QQ给他们的。就很无语。

  打小号玩匹配的时候又匹配到他们,当时我没有拿小黑,我拿的是苍牙等级是93级后来又被他们骂,说你拿苍牙为什么不把等级练上去,那我们打个屁呀,结果就是一局下来,我的操作比他们还溜。

  啊,写的差不多了,只是想问问姐妹们,身边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。不过我现在也没玩了,在冲刺中考。也祝贺各位姐妹们新年快乐拜一个早年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